我市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13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商务动态第35期        索引号:167/2009-171659

 

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我市集中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为推进各县区整顿工作,近日,市商务局赴昌黎、抚宁、卢龙三县对整治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督导。

本次整顿重点检查证照齐全的成品油经营企业进油渠道是否规范,油品质量、计量等是否符合国家要求,成品油农村零售网点是否超范围经营汽油及无证经营查处情况。按照市商务局的统一要求,各县区迅速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出动检查车辆32台次,检查成品油经营企业35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或口头通知56次,严厉打击了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扰乱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商务改革发展处)


公开程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商务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