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商务局关于调整部分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03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秦商〔2009〕114号        索引号:167/2009-090030

 

秦皇岛市商务局

关于调整部分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区商务局、机关各处室、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因李海龙副局长到山海关区政府挂职,暂不分管局内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局领导工作分工作适当调整。

一、工作分工调整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文成在原有分工基础上,增加分管外国投资管理处、外商投诉服务处、行政许可审理室、信息化处工作,不再分管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处工作。

副局长张东风在原有分工基础上,增加分管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处工作。

其他局领导工作分工不变。

二、同岗替代

副局长赵文成分管的外资、行政许可审理、外商投诉服务、信息化工作与副局长张东风分管的外贸、外经、驻秦单位管理工作实行同岗替代。其他同岗替代结对不变。

 

 

二OO九年八月三日


公开程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