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9-09-25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5/2009-10343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根据市社系列庆祝活动安排,市供销社于924日举办了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演讲比赛。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单位干部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市社系统各单位共选拔9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以优美激昂的语言赞美伟大祖国,满怀激情的抒发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现场的领导、同志们都被选手的优异表现所打动,都为这不寻常的日子感到心潮澎湃。

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年福成在演讲比赛结束时做了讲话。他指出,值此建国60周年大庆之际,市社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来表达供销人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供销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强劲时代音符,为实现供销合作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年福成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爱国主义情绪充分转化为广大职工为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社科学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办社宗旨,坚持为农服务方向,为把供销社打造成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农村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