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9-10-19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5/2009-170829

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的特殊保护,普及女性生理健康知识,防治妇科疾病,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职业女性心理健康,市社根据总工会的安排和广大女职工的要求,邀请了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组委会成员、西安红十字会妇科专家高彦教授为女职工进行了“关注女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专题讲座。

高教授在近两个小时的讲课时间里就女性生理特点,常见妇女疾病的防治及治疗,合力膳食与合理用药、营养保健、雌激素平衡与女性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注意防病治病、加强自我保健,缓解压力,善待自己,省心和谐才能健康。生动、风趣和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讲座结束后,高教授为前来聆听讲座的女职工进行了免费咨询和义诊,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能让更多女性朋友关注自己、爱惜自己,及时预防、发现、治疗疾病,只有这样,才会让生命之花更长久的盛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