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举办第二届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09-10-29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5/2009-104217

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1023日下午,市供销社第二届跳绳比赛在人民广场举行。全系统共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男子个人、女子中、青年个人跳绳、双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五项。比赛开始后,只见绳索上下翻飞,选手们个个争先,惟恐落后。表现尤为出色的是贸易公司女子中年组的毕桂霞,比赛中动作轻快、敏捷,在1分钟内跳出了210下的好成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贸易服务公司获集体跳绳冠军,供销大厦、物业中心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结束后,工会按比赛成绩,每个项目取前三名给予一定的奖励。跳绳比赛是一项有意义的体育活动,既增强了职工的体质,丰富了文体生活,也增强了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工会决定今后多开展这样有益身心的阳光体育活动,使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希望全体职工继续给予支持,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