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建国六十年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09-09-29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71/2009-142432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由秦皇岛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联合编纂的《巨变——建国六十年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正式出版。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亲自为该书作序。
《巨变》是一本系统反映建国60年来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历史性资料书,全书分为历史照片、统计图、综合篇、县区篇、数据篇和放歌六十年等部分。统计图表选取了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统计指标制成,立体形象地展示了秦皇岛发生的历史巨变;综合篇和县区篇包括全市和各县区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以及各专业领域发展情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秦皇岛的奋进历程和发展成就;数据篇搜集整理了全市和各县区主要年份统计数据,用翔实的统计数据展示了秦皇岛发展史中各阶段的变化情况;放歌六十年汇集了秦皇岛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多篇文学类文章,生动鲜活地展示了60年来统计人的亲身经历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