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荣膺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11-23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5/2010-152933

    近日,市文明委为秦皇岛市供销社颁发2008——2009年度河北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证书,这是市供销社自2007年被国家人事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两年来,秦皇岛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省社的正确领导下,把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重要大事来抓。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和谐、创新、务实、高效”的目标,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加强行风建设,在机关形成了团结协作、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市供销社先后荣获“河北省供销总社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两次;全省供销系统执法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供销总社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供销总社食盐专营工作模范单位;2008——200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连续两年被市委农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