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举办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12-07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205/2010-104628

    根据市供销社工作安排,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形势政策教育,提高系统党员干部整体素质。12月3日,市供销社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欢进教授做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经营》的专题报告。市社党委书记、主任何立新主持报告会,市社机关干部职工、市社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县区社有关领导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欢进教授从当前的国内经济形势、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我国当前经济发展方式、新形势下的企业经营等几个方面,以翔实的数据、独到的见解,给市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经济形势教育课。他的报告说理深刻透彻,判断远见卓识,以实例做衬托,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市供销社制定“十二五”规划开拓了思路,给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激烈市场竞争形势下如何搞好企业改革发展以深刻启迪,为供销社更好的服务“三农”指明了方向。
    最后,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何立新同志就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杨欢进教授所做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大局,创新举措,强力推进,使供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要发动职工群众,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在谋划明年工作中,要确定工作重点,体现创新和突破,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把供销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