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外事侨务口岸办公室召开“四个意识”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1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233/2017-112305

 

2017年7月10日市外办党组召开“四个意识”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会上学习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等三项活动方案和孟祥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结合我办的实际,党组班子深挖思想上、行为上、作风上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大局观念淡薄,行为作风不严不实,工作缺乏创新主动性,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务求深挖根源,分析原因,树立目标。

专题生活会由市外办党组书记裴耀辉主持,首先汇报了市外办班子及个人的思想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裴耀辉书记代表市外办领导班子作最后总结:这次会议很有针对性,提出的问题都很具体。大家也均表态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整改,严明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形成权利与责任相统一,高标准与严底线相统一,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工作格局。营造为民务实、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