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首届朗诵大会暨第三届曹灿杯朗诵大赛秦皇岛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7-092625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语言文化素养。78日晚,秦皇岛市首届朗诵大会暨第三届曹灿杯朗诵大赛秦皇岛赛区选拔赛颁奖晚会在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举行。获奖选手和朗诵艺术家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朗诵了《再别康桥》《木兰辞》《秋瑾》等13个朗诵作品,他们的表演感情饱满、真切感人,让观众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

本次“秦皇岛市首届朗诵大会暨第三届曹灿杯朗诵大赛秦皇岛赛区选拔赛”,5月至7月上旬,由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妇联主办,市群艺馆、市播音主持协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设置了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等8个组别,来自全市的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83名选手分获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声音奖、最具潜质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市第一中学、建设路小学等10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于7月底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