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广新局开展落实宣传管理制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5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7-095759

为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确保舆论阵地安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文广新局于77日召开了关于落实宣传管理制度专项检查的座谈会,主管局长李厚存主持,各县区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参加,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落实宣传管理制度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各单位交流整改措施,总结自查落实情况。

我市各台一直坚持从省局供片站引进节目,对所有节目实行专人专库管理。对台媒资库进行自查,对个别画面进行清理、封存。严格执行播前节目三级审查和重播重审制度,完善工作流程,所有播放节目都实行审核把关,确保视频无误播出。认真落实播音员主持人持证上岗制度,各台对播音员、主持人现有人数、持证人数、无证人数进行了详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