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大讲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2-164024

     4月27上午,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国土资源大讲堂》第十二期顺利开班,本期大讲堂由局党委副书记赵冬轩同志主持,主题是“党风廉政教育”,邀请了市监察局副局长周振东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及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振东局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中,着重讲了二个方面内容:一是正确分析判断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二是国土资源系统是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要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他强调,面对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结合市纪委全会精神,国土资源部门应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党的纪律;二是完善模式,健全体系,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认真查办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宋占禹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努力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思想保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秦皇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