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三措并举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2-164758

 

“五一”佳节将至,做好这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我局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为此,我局拟采取以下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

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稳定矛盾排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安全稳定矛盾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门办事机构,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

二、加大排查工作力度。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部署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从节前起对国土资源系统安全稳定矛盾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立足早排查、早发现,为早解决问题,维护我市稳定提供条件,争取主动。

三、加强值班和信息反馈工作。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同志在岗带班,果断处理突发事件。同时,加强信息反馈工作,遇有重大情况和信息及时上报,保持信息反馈渠道的快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