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0004

 

我局组织信息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信息员政务信息报送水平和公文写作能力,掌握信息写作基本要求、写作要领和技巧,2月27日,我局组织了政务信息写作培训,局系统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强调了政务信息工作的目的、意义,对政务信息写作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辅导,对信息员写好政务信息起到了一定作用。以本次培训为标志,参训骨干组成了局系统政务信息写作团队,为此项工作奠定了人才储备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完善信息员工作机制。坚持定期组织专题培训,通过实践锻炼、交流学习、互品鉴赏等方法不断提高信息员的写作能力,促进我局政务信息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