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消费者权益日反假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2-06-03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2-104356

 

313,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我中支青年志愿者与城市社区反假宣传站联合进行反假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

每年3.15前后,我中支都与城市社区一起开展打假活动,主要包括商品打假,药品打假和人民币反假等,其中人民币反假活动每年都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313日下午,我中支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城市社区反假宣传站之一的临河里社区进行反假宣传活动,并在街道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布置展板。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反假币知识,传授识别假币的方法,提醒平时应注意的一些事项。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一下午,河北经济频道今日资讯栏目、秦皇岛市电视台今日报道栏目和秦皇岛日报、晚报等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