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与农行秦皇岛分行联合举办201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6-03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2-110039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421日上午,我中心支行与市农行在迎秋里小学体育场,联合举办了201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娱乐身心,激扬青春”,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过程体现了运动与娱乐相结合,健康与趣味相结合。早上8: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参赛队员开始入场,整个体育场洋溢着热烈、激昂的气氛。我中心支行领导在开幕词中指出,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人行和农行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好机会,希望两行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保龄球”、“袋鼠跳接力”、“托球跑接力”、“运球跑接力”和“齐心协力”六个比赛项目。上午9:00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定点投篮”比赛,每个篮筐下面都围了一圈观众,每道视线都聚拢在那一个篮球上。随后进行的“保龄球”、“袋鼠跳接力”、“托球跑接力”、“运球跑接力”等项目,无不体现了团队精神和两行职工的团体友谊。屏息凝神后的热烈喝彩,就如平地一声雷,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场上你追我赶、热闹非凡,场下助威喊声震天,一片欢腾,不断地传来阵阵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最后一个全体队员参加的集体项目---“齐心协力”,10人共穿“大拖鞋”齐步走,更是精彩纷呈,团队精神达到了极致。我中支机关第一代表队在起步出现失误、中途不慎摔倒、场上只剩下他们一个队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地喊着口号,坚持走完全程,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风格至上、重在参与”的比赛精神,充分展现了我行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两行领导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团体奖8名,优秀组织奖2名,两行共有32支队伍参赛,每只参赛队伍10名队员,我中心支行机关和所辖四个县支行共有9支代表队近1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支行机关第三代表队、抚宁支行代表队、中支机关第一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奖第二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卢龙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他奖项由农行秦皇岛分行代表队获得。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对增进人行与农行职工的了解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双方职工在共享欢快运动的同时,共同谱写了一曲和谐、友谊、健康的“文明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