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0338

 

为了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促进身心健康,提高保健意识,局妇委会邀请市妇幼医院专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关注女性身体健康、关爱乳房保健”等相关内容,受到局系统女职工的欢迎。
近年来,乳腺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人们对乳腺保健及健康知识认识却不多。如何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董燕敏主任结合临床实践,生动地讲解了乳房结构、乳腺增生的发病原因及临床症状、乳腺疾病、乳腺癌等预防方法。
此次活动很好地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了女性乳房保健意识,职工面对面地向董燕敏主任就自身情况进行请教,受益匪浅。局妇委会将继续根据职工需求,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