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工程监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1857

 

我局组织召开工程监理工作座谈会
 
2017年3月23日至24日,省住建厅建筑市场与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许维峰副处长一行到我市检查监理工作,并参加了监理工作座谈会,我市12家甲级资质监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乔殿义副局长主持。
会上许维峰副处长强调了座谈的目的和意义。许处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按照省住建厅工作部署,下一步我省将出台系列监理规章、规范。为促进我省监理行业发展,许处长号召一线监理企业根据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省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出依据。
我市监理企业负责人就监理人员压证、人员培训、资质要求、现场人员配备及诚信体系建设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许副处长有针对性一一做出解答,并希望广大监理企业要把握好当前国家政策方向标,适应国家政策要求,积极思考、未雨绸缪,提前打好基础,不断增强企业核心技术力量,提高市场份额,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乔殿义副局长对我市监理企业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领悟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精神,学懂学透;二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把握当前国家政策,提高企业竞争力;三是根据职能任务认真履责,不断强化对我市工程建设的监督监管水平,促进我市工程建设质量,为创建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勘察设计科 张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