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系统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2016

 

局系统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局工会举办的局系统第八届乒乓球比赛于3月25日在港务局铁运公司举行,局机关、房产局机关、局属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共计18支代表队6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局工会主任逯智恩、调研员杨占良,房产局副局长杜立平、工会主席云连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逯主任在开幕式致辞,并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宗旨,团结协作、文明参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选手灵活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让人鼓舞助威。最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建筑设计院、市政监理、房产局联队分别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史杰会、腾立辉、刘康民获男子单打前三名;盛利雁、王桂萍、李秦获女子单打前三名。这次比赛,各单位都进行认真安排部署,并选拔队员参赛;建筑设计院、市政设计院、节能办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并参加了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局系统单位搭建了同场竞技和交流感情的平台,展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和谐、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会把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城乡建设工作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