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扎实开展“三项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3006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局系统内开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学用党内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压实治党责任”活动(以下简称“三项活动”),4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系统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开展“三项活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受党委书记、局长石兆旭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苏成钢同志进行授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223人参加了学习。
苏成钢同志详细阐述了“三项活动”的内涵和意义;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学用党内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压实治党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三项活动”内涵、准则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内容的深刻剖析,结合具体案例对“三项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认真领会授课内容。
苏成钢同志就如何深入开展 “三项活动”强调指出:一是要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杜绝“走过场”;二是抓问责激励,严字当头,杜绝“夹生饭”;三是抓建章立制,融入日常,杜绝“两张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 学用党内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压实治党责任”三项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