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局推进龙城华府项目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3345

 

为落实市政府今年五月底前向业主交钥匙的承诺,市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管局领导为组长的复工工作组,配合市政法委加强工地现场调度,全力推进工程施工。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我局工作得到地产公司、施工队伍和广大业主的认可。
我局抽调精兵强将在工地每天现场办公,主要对工程的复工推进、各施工队的协调、工程款的拨付、工序的安排等进行协调、调度。一是主动作为。我局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克服工地现场办公条件差、管理不健全等困难,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坚持每天现场查看各施工班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工序进度。二是强化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确定解决方案,做到随时研究、随时推进,有力的督促了各施工队按照进度安排进行施工;对发现影响复工的较大问题,实行现场协调并跟踪问效。为确保工程材料及时到位,工作组人员多次到开元幕墙、上海入户门和石材等厂家现场查看生产进度,防止延误工期。三是定期调度。工作组坚持每周定期召开协调会,就已完成的工程量及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项目管理、现场安全等工作提出意见,对地产方出具工作联系单备查。工作组先后下达工作联系单126份,协调督导解决问题500余次。四是积极协调。工作组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局属质监站、安监站、节能办、市政设计院、建恒检测等单位,提前介入、优化服务;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多次到海港区政府、市规划局、电力公司等部门进行对接,妥善解决了难点问题。(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