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项工程获2016年度省优秀市政公用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03550

 

近日,河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市政公用建设工程的决定》,由市政集团、兴龙建设、开发区热安等公司施工建设的北环路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民族路(北环路—站北街)跨铁路立交桥顺接工程、钱塘江道热力一次网工程、龙海道(鄱阳湖—滇池路)道路改造工程、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滨海新大道(机场路—黄金海岸路)改造一期工程、秦皇岛市城市西部快速路兴凯湖立交增项工程6项工程被评选为2016年度省优市政公用建设工程。
省市政公用建设工程评优活动由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开展,按照企业申报、市建设主管部门推荐、省协会组织专家实地查验、综合评定打分等评审程序进行评选。该奖项的评选始终坚持“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评选原则和“公开、公正、公平”的设奖原则,得到市政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获奖工程反映了我省当前市政工程施工质量的最高水平。
下一步,城建科将加强与省市政工程协会的沟通联系,为我市市政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我市市政企业争先创优意识和质量意识。(城建科:赵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