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各考级承办单位开展的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进行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23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7-173509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近日,秦皇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各考级承办单位开展的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进行指导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秦皇岛洋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摩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星艺术学校、秦皇岛市百家筝鸣培训中心、爱绘美术学校等考点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执法人员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各考级承办单位开展的考级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将考场是否按规定要求进行备案;考级内容是否与备案内容相符;考官是否按要求携带考官证以备查、考官是否按本专业执考等内容作为重点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