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开展“两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090706

 

2018年9月27日下午5点,抚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颖,副区长李志明带领区文体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文化市场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千年传奇网吧、东购电影城、鹏飞书店。对以上单位的应急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疏散预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备,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打击侵权盗版、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登记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强调:影院、网吧等人员密集文化场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各书店进一步把好货源关,保证出版物为正版,提高抚宁区文化市场管理推动平安文化市场建设,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文化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两节”期间抚宁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