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9-15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7-174937

 

816日至18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范红潮一行在我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电视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公司、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燕山网络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广播播控机房、电视机播控房、新媒体、无线发射台,两公司播控机房和监测中心,北戴河中波发射台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实地检查,并现场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各单位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督导。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两公司的工作汇报。市文广新局局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两公司总经理陪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市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和对下一步工作的布署。范红潮副局长对我市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我局的不懈努力下,全市广电行业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保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自身短板,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完善机制,确保广播影视系统整体安全,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