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安全生产督检组对罗汉洞长城保护修缮工程地巡查

发布时间:2017-09-15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7-175128

 

近日,市文广新局安全生产督检组在李秀刚副局长带领下对抚罗汉洞长城保护修缮工程的实施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落实情况、施工质量监管把控情况及监理单位职责具体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抚宁区文物管理所所长杨大海和罗汉洞长城保护修缮工程主要负责人在罗汉洞长城保护修缮指挥中心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工程的保护加固工作情况和监理工作。市督导组在肯定罗汉洞长城保护修缮工程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一要注意施工安全;二要在施工地方采取一些措施,避免在没有墙垛的地方防止一些旅友在探险、拍照时发生危险;三要施工规范化;四要在施工通道上采取必要措施,避免非施工人员进入发生危险。特别强调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