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滨海栈道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2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3-105406

 

11月17日,秦皇岛中支第四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滨海栈道开展清洁活动。
栈道是秦皇岛靓丽的风景线之一。尽管暑期已经过去,外地游客大量减少,但栈道依旧是许多市民非常喜爱的户外活动场所。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秦皇岛市民,不仅是要在暑期将美丽的大海和柔软的沙滩呈现给四方来客,更要在平时把海岸清洁当成一种目标,一种义务,一种习惯。
上午九点三十分,第四党支部来到山东堡立交桥的栈道入口,并一路向海滨方向行进。活动当天,阳光灿烂,天高云淡,沙软潮平,海波潋滟。远眺有航船停靠入港,近观有海鸟盘旋觅食,栈道及附近沙滩上人来人往,自然之美与现代气息在和谐恬美的融合中相得益彰。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栈道及附近海滩上捡拾市民们洒落的果核、零食包装袋等物品,并注意清理被海浪冲上岸的塑料袋、水瓶盖等不易降解的垃圾。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行走过程中,第四党支部用自己的付出为美丽的栈道和沙滩擦掉了脸上的污点。活动的开展,使所有人接触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在捡起垃圾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