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15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04817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根据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安排, 201432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体会交流会,会议由李增文局长主持。市委教育活动办公室第二督导组领导同志参加了学习体会交流会。

交流会上,局领导、各区分局领导从自身实际出发、坦诚布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谈认识、讲措施、提思路。最后李增文局长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做到学深学透;二要梳理好意见建议,为查摆、分析和整改问题打好基础;三要做好见面谈心,通过谈心消除隔阂,达成共识;四要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