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14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04937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切实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201431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李增文局长主持。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企业代表共34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与会人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踊跃发言,对耕地保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数字化城市建设等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谈看法、提建议,座谈会共征集意见建议43条。局党委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李增文局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将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尽快形成长效机制。今后,将围绕集中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科学决策能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推动国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的重要职责。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