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10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0583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10

中共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35  

 

切实加强党性修养  牢固树立群众观念

按照我局方案总体安排,目前活动已进入“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这个环节的主要任务就是五照五看,总的来说,就是要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切实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228日下午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汪蕊老师作“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方面的专题报告。汪老师从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和新时期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两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对于全体人员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每位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通过学习如何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再一次警醒全体党员,一定要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我市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