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9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05917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9

中共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34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228日上午,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这部影片讲述是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我们国家历经了三年经济困难时期,国民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全国发生了空前绝后的大饥荒。中共中央领导得知后,都亲自奔赴各个受灾区域,进行考察调研、体察民情。周恩来与夫人邓颖超来到了河北邯郸的革命老区,了解基层百姓的生活状况,探寻解决措施。 

  电影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不仅应该将周总理的精神品质作为我们党性修养的镜子,更要学习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境界。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