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5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105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5

中共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224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北戴河区分局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24日,市局北戴河区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就该分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局的具体要求,对该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并做出安排。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宽作动员报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增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增文就北戴河区分局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三是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