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刊第4期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1142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4

中共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221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按照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于221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局领导张瑞田到会指导工作。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秦皇岛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人员及职责分工,党支部书记张俊明作动员讲话。

最后,张瑞田同志在会上针对支队实际情况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把握要求,明确目标。三要讲究方法,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