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李增文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1412

克服“四风”公开承诺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增文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二、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与人民群众的直接联系,每年深入基层调研时间不少于15天,识民情、接地气,自觉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服务、对群众负责、受群众监督。

三、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作为工作的宗旨和核心,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用足用好国土资源政策,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土资源保障。

四、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土地、矿产、海洋、测绘等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土地的基本国策和用途管制制度,切实保护耕地。全面推行土地使用权、矿业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规范土地、矿产、海洋资源开发秩序。加大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五、坚持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开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不发没有实质内容的文件和简报,不搞没有实际作用的检查、评比、表彰、达标活动。

六、坚持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有关规定,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超标准配备车辆,不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参加没有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

七、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积极发扬党内民主,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不出台未经充分调研论证的决策,不提脱离实际的口号、指标。

八、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会员卡和贵重物品,不插手项目招投标,不利用权力为配偶、子女、亲属谋取私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上是我的承诺,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