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张玉华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1714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省、市委和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公开承诺: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做到勤政、务实、为民。

三、坚持勤俭节约。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勤俭办一切事情。

四、坚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不以工作、职务之便为个人、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谋取不正当利益。

五、坚持依法行政。学法、懂法、守法,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坚持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不办人情案、不违法办案。

以上承诺,欢迎大家监督。

承诺人:张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