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赵东轩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1751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开承诺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人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的威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勤政、务实、为民。坚持组织原则,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领导。积极协助书记工作,为局党委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为行政管理献计献策,不断提升为机关、为基层、为群众的服务能力。

三、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树立正确政绩观、发展观,不急功近利,不做表面文章,重实干、求实效,把精力用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四、积极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继承发扬我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论是办文、办会,还是搞接待,都要努力做到厉行节约,勤俭办事。

五、坚持勤政廉洁。严格遵廉政准则,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以工作、职务之便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

以上承诺,请予监督。

承诺人:赵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