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海港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4-112334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海港区分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开承诺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以及加强廉政建设,海港区分局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如下承诺,请予监督。

一、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大众。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科学设置办事流程,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社会群众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二、精塑一流窗口,打造优质品牌。强化“一站式”服务,对申报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用地报批、项目预审、登记发证等事项,简化手续,限时办结,做到急事快办,特事特办,办就办好;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事项,及时主动说明原因,做好服务,维护部门良好形象。

三、坚持文明执法,严格依法办案。凡是涉及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做好调查、处理工作,做到公开公平,依法依规,文明执法。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升政行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群众路线活动精神,重点抓好“庸懒散奢”的整治,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深化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以改进政风行风党风建设为重点,主动接受监督,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抓好整改,全力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干事的好队伍,让群众满意,让各方认同。

五、坚持开门搞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判。诚恳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专门设立意见箱、电子邮箱和热线电话,意见箱设置地点:海岳大厦8楼办公室;电子邮箱:hgqgtj@sina.com;热线电话:3553300。对违反承诺行为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将在第一时间督促整改,积极反馈办理结果。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