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篆刻艺术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推广我市经验

发布时间:2015-05-23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2/2015-085443

     5月22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通过全省考试视频系统召开全省学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篆刻艺术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解读活动方案,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勇做了讲话。

    我市教育局、北戴河区实验小学、北戴河区第二中学、青龙祖山兰亭中学、邯郸邯山区滏园小学做大会经验发言。本次视频推进会在各地市、各县设分会场,各地市、县区主管局长,各县区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各5人,职业学校校长代表各5人,省内各高校主管校长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学功做了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