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人民卫士为人民 破案神速安民心——北戴河公安分局神速破案

发布时间:2018-01-23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8-154232

近日,一位小伙专程来到北戴河公安分局,郑重的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为人民,破案神速安民心”的锦旗交到了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其对民警迅速破案,为其及时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2017年,居民王某报警:家中被盗两万余元现金以及价值三万余元的贵重首饰和一部手机。接到报案后,北戴河分局立即组织指挥中心、莲蓬山派出所警力协同刑侦大队成立专案小组,全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经过办案民警通力合作,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两名青年男子。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天津新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72小时不间断蹲守及严密布控后,办案民警终于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某居民小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骆某和刘某抓获。

此案的成功告破给受害人挽回了很大损失。近日,当得知犯罪嫌疑人终于受到法律的制裁,王某特地来到刑侦大队送上一面锦旗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