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大检查工 作 信 息2015年第13期

发布时间:2015-11-09        发布机构:环保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70/2015-144925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大检查
工 作 信 息
2015年第13
 
市环保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
                                                         
 
秦皇岛市抚宁县多措并举 旨在服务企业
 
为搞好企业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我市抚宁县采取多项措施扶持企业、优化环境、加快发展。
一是局领导班子包片联系服务企业。按照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分工,每位领导实施分片管理,下基层、访企业,现场督察、沟通、协调,对于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二是做好环保全程跟踪服务。从审批到验收,积极主动做好与投资主管部门、经济主管部门及业主的信息沟通联络,及早介入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告知建设项目环境准入相关条件、法规政策、审批事项及工作流程。
三是提高环保审批效率。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
四是优化环保执法检查。采取联合执法等方式,强化行政指导。对存在问题情节较轻的,及时进行纠正,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
五是加大专项资金补助。重点支持企业深度改造、清洁生产及循环经济项目等,并积极向上级环保部门争取环保专项补助资金,减轻工业企业环保资金压力。
六是提高监测效率。承诺服务时限,监测站在接受委托后,按照监测种类,5-10日内进行现场踏勘,并按协议规定进行现场监测,5-20日内出具监测报告。
 
 
 
 
 
 
 
 
 
 
 
                                                      
报:省环境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厅。
送: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环保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环保局有关科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