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皮毛产业招商推介说明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6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67/2016-105827

6月15日,秦皇岛皮毛产业招商推介说明会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商务局、昌黎县人民政府、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办事处、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共同承办。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国际毛皮协会、中国皮革协会及北京雅宝路市场100多名商户参加了招商推介说明会。会上,昌黎县政府与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办事处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

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做好北京雅宝路皮草市场疏解转移承接工作,市商务局积极协调朝阳区商务委和雅宝路市场,积极与昌黎县进行对接,促成了此次招商推介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会上,昌黎县政府为雅宝路商户详细介绍了昌黎县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地缘优势及发展潜力。昌黎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皮毛养殖优势、皮毛基地建设和市场吸引力引起了各商户的浓厚兴趣。会上,昌黎县政府与雅宝路市场初步商定,6月下旬,将组织有意向的商户到昌黎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