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举办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51851

 

6月25日上午,市文广新局组织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应急演练。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熟悉如何使用灭火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及财产安全,局领导决定进行实地演练。
上午10点整,在金棕榈电影院2号厅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面对一个个血淋淋的画面,同志们受到了直观的教育,对一起起火灾的沉重教训以及初起火灾的救生、扑灭等有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来到文化广场,进行了消防演练,同志们一一体验灭火器的使用。
经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