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领导到卢龙县调研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51622

 

6月28日,河北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柴东风,社科研究员刘书越在秦皇岛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副主席刘锦堂陪同下,到卢龙县图书馆对科普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瑞东、副县长高建伟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卢龙县图书馆阅览室、文化馆非遗展厅、博物馆展厅,听取了县文旅委主任张健关于卢龙县开展科普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图书馆作为河北省科普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社科知识的需求,营造科普宣传的良好氛围。调研组一行对卢龙县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卢龙县委、县政府对科普工作重视程度高,科普基础建设投入大,开展群众科普活动的举措新。特别是卢龙县图书馆作为河北省科普基地,组织的各种科普活动丰富多彩、宣传内容丰富,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政府副县长高建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全县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提高全县公众科学素质再创新佳绩。卢龙县图书馆要发挥社科普及基地在社科普及工作中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规范运行,不断挖掘、整合和总结卢龙文化资源优势,打响科普品牌,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