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版权局对我市2017年度软件正版化“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093832

 

2018年7月10日,省版权局版权处副处长李冬群、省国资委信息中心科长杨丁凯等相关技术人员一行六人,对我市进行软件正版化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我市抚宁区、北戴河区、河北港口集团、市城管局、市卫计委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软件正版化工作汇报,并交换软件正版化工作意见。检查了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资料,并对计算机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资料准备详实充分,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切实提高信息安全的防护能力。
下步,我们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动机,巩固成果,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