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船厂路街道文化站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135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近日,开发区船厂路街道文化站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花艺培训活动,引导辖区妇女群众感受花艺文化,学习插花的方法和技巧。

活动中,花艺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花艺文化、插花的基本步骤和搭配等基本常识,并以实际演示的方式,展示了插花的方法和技巧,指导大家如何处理和组合花材。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将高原红、卡布奇诺、巧克力泡泡、折射玫瑰、红豆、红腊梅、康乃馨等鲜花搭配团扇,彰显出一种古典美感。

本次插花艺术培训,丰富了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给大家美好的视觉感受,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船厂路街道将结合妇女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