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128

日前,开发区民生保障局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现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和信基业、紫竹药业、莱特流体、宏岳塑胶等39家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销售业等多个行业。现场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当天,开发区还通过秦皇岛开发区人力资源网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20余人进场求职,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退役军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解析等宣传材料150份,达成就业意向1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