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场局开展3•15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56

日前,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兴龙广缘生活广场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防假、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购买商品应注意的事项、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现场还以“你点样、我检验”“你送样、我检验”的方式为消费者随机检验从超市中购买的蔬菜,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