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民生保障局精准服务残疾人 培训“照亮”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25

为稳步推进2024年开发区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日前,民生保障局邀请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师,在人力资源大厦八楼会议室,为残疾人开展为期5天的面点、小吃、直播、茶艺就业创业实操技能培训,手把手帮助残疾人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全方位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帮助,本次培训吸引了近90位残疾人参与。

    2023年通过落实残疾人按比例安置就业政策,推动142家用人单位累计安置残疾人就业336人。通过组织专场培训、招聘会共帮助开发区42名残疾人灵活就业。通过扶持建立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帮助就业困难的11名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