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开发区公路养护服务中心获得市级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6022

近日,在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的20234季度普通干线公路日常养护评价通报中,开发区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在公路扬尘治理、公路除雪保障、公路绿化管护、桥隧养护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获得优秀称号,并通报表扬。

一直以来,开发区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全面提升干线公路服务水平,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目标,以实现公路养护“专业化、规范化、机械化”为落脚点,对日常养护工作常抓不懈,每年积极参加市级举办的养护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努力提高整体队伍的养护水平。对辖区管养公路保洁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精细化养护,加大挖补、灌缝工作力度,提升防汛抗灾水平,严格大气污染整治。开发区交通部门在今年的机构改革后,继续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公路转型发展、深化改革、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提升公路通畅能力,让群众出行更顺畅,更安全、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