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领导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74

日前,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静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高静宇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天秦装备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秦皇岛晟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厂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静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水、电、燃气、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